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公开巡察反馈情况
来源:县委巡察办  时间:2020-09-29 10:28: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对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和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开展了巡察。近期,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向2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察工作要求,现公开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向2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的问题。

  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管理处:

  政治意识不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学习教育不够深入扎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到位,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对出国(境)证件管理不严格;纪律教育不严实,公务接待和旅差费报销不规范,履行政府采购程序不严格,财务资产和工程建设管理不规范。

  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

  传达学习上级全会精神和党内重要政策法规不到位,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有偏差,议事决策不规范;意识形态工作不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严不实;重业务轻党建问题突出,“三会一课”制度不健全,党费收缴不规范,执行选人用人制度不严格,出国(境)证件管理不重视,干部教育管理和后勤保障不到位;纪律作风建设不深入,干部管理宽松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财务资产管理不规范,执行工程建设管理制度不严格,存在廉洁风险。

  另外,交叉巡察组通过深入了解,发现了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部门处置。


县委巡察办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