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告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08 18:0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公 告


梅州市大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罗艳、邬俊忠与你(梅州市大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一案(埔劳人仲案字〔2021〕20号、埔劳人仲案字〔2021〕21号),申请人请求与你(梅州市大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确认存在事实劳动关系及工资支付等。因与你(梅州市大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办案规则》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梅州市大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21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大埔县畹香路196号广东省大埔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六楼仲裁庭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院将作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