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19 08: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谨向你们特别是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钻研医术、传承创新、勤勉敬业,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奋力推动我县在防控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全县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短板加快补齐,医疗卫生面貌日新月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且毒株不断变异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闻令而动、白衣执甲,以神圣的使命感、强烈的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治、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场所医学观察、疫苗接种等一线工作中,全力守护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医者的大爱与担当,不愧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


  疫情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同舟共济。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征程彰显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健康大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9日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