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埔县中长期供水规划报告(2018~2035年)》的公示
来源:大埔县水务局  时间:2021-12-17 11:43: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全国水中长期供求规划技术大纲》要求,县水务局牵头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了我县辖区内中长期供水规划报告的编制工作,完成了《大埔县中长期供水规划报告(2018~2035年)》,2021年7月24日,县水务局组织专家在大埔县水务局召开了《大埔县中长期供水规划报告(2018~2035年)》审查会。现将规划成果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三十个工作日(公示期:2021年12月17日~2022年1月30日),如对规划成果有异议的单位,可向县水务局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联系电话:020-82013176,联系人:李工 。                                                                                                                                                       

大埔县水务局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大埔县中长期供水规划报告(报批稿)2021101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