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县委巡察组公开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情况
来源:县委巡察办  时间:2022-03-08 15:55: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期,按照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2个巡察组分别向2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带队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察工作要求,现公开县委巡察组向2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的问题。

  县科工商务局党组:

  政治意识不够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严不实,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招商引资不够精准,电子商务发挥实效不明显,抓科技工作和行业安全监管不够有力,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对下属企业党建工作不重视,选人用人不规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纪律作风建设不严实,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不及时;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财务资产管理不规范,存在廉政风险。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深入,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严实;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及时有偏差,存在以文件落实文件的现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不严格,对镇级安全工作检查指导不够,行政执法不规范;重业务轻党建,党建工作不扎实,落实党建工作问题整改不到位,选人用人不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到位,抓早抓小提醒谈话和警示教育不严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财务和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

  另外,县委巡察组通过深入了解,发现了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