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来源: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30 11:24: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 

“八一”慰问信

驻埔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战火洗礼,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埔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强军兴军新风貌。广大官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驻守一方、造福一方,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双拥共建等工作,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全县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坚守初心,实干笃行,在各行各业中创造了新的业绩。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今年以来,大埔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党代会“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突出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推进文化名城、生态文明、重点民生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县委“1568”思路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经济稳健提升,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开展军地双拥共建,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大埔县委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