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情况公示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6 08: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工作的通知》(粤新出明电[2023]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拟申请通过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14人)

  程呈、房文博、黎武强、黎燕飞、李冬敏、李欣、连金梅、梁新唐、廖展望、罗明媚、杨延粦、余俊丽、张帮丽、张淑香

  因工作变动原因注销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4人)

  宋诗尧、杨萍萍、黄伟平、陈君皎

  公示期十天(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5日)。在公示期内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者,可向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或大埔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反映。

  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监督举报电话:020—87197959

  大埔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监督举报电话:0753-5522401


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2023 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