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原慢病防治院办公楼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大埔县财政局  时间:2023-03-21 10:29: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现对位于大埔县西环路254号原慢病防治院办公楼,以每月租金14500元底价的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招租。

  一、招租要求:

  1、该办公楼按现状进行招租,竞租人应在参加竞租前进行实地查验,并到本中心查阅竞租及承租要求和约定的相关资料。

  2、竞租成功后,承租人(1)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按章纳税,不得将承租的办公楼用作黄、赌、毒等非法经营场所,不得经营易燃易爆物品销售等特殊行业或有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的行业;(2)须遵守租赁合同的全部约定,全面履行承租人义务,按时足额缴纳租金;(3)不得将承租的办公楼进行转租、转借或以其他方式变相转租;(4)经大埔县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同意后,可根据经营需要对承租的办公楼进行装修,但不得改变原有的主体结构;(5)合同期满后,对原承租人的投入的一切不动产装修费用不作任何补偿,如继续出租,以重新评估后的出租价格现有承租享有优先承租权。

  3、租赁期限:六年。

  4、因本办公楼场所闲置时间长给予二个月装修免租期。

  5、承租人须缴交租金额二个月的租赁押金,租金实行先付后用,按月支付。

  6、竞租人竞租成功后,合同签订之日需缴纳10万元装修保证金,装修完成后予以退还。(如装修期间改变原有主体结构的保金不予退还)

  二、竞租要求:

  1、竞租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竞租人需认真阅读竞租须知并签名。

  3、竞租人仅可携带一名竞租助手进入竞价现场。

  三、公开招租公示时间和现场竞价时间:

  1、公示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3月28日下午17时。

  2、竞价时间:2023年3月29日上午10时。

  四、公开招租现场竞价地点:大埔县财政局三楼国投中心。

  有意者请来人来电咨询,竞租人请在2023年3月28日16时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前来大埔县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办理登记手续并交付15000元竞租保证金。

  咨询地址:大埔县财政局三楼国投中心,咨询电话:0753-5553611。


大埔县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