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时间:2023-04-18 11:23: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关于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的管理办法》(粤林规﹝2020﹞3号)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新修订的〈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方案〉的通知》(林生发﹝2021﹞93号)规定,大埔县茶阳镇兴鑫加工厂(法人代表:翟俊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1422MA5754G88C)向我局申请认定大埔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经我局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审查和局党组会议研究,拟同意其申请。有效期三年,至2026 年4 月30日止。

  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8日至4月24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大埔县林业局政策法规和产业股

  地    址:大埔县湖寮镇工农路80号县林业局二楼 

  邮政编码:514299

  联系人:黄股长  

  联系电话:0753-5533850

  电子邮箱:dblyrb@126.com   


大埔县林业局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