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的拜年信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9 09:22: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各位乡亲、各位朋友: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大埔县委、大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大埔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时光向前,大埔向上。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对于国家,还是之于个人,都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我们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三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深学细悟,一体推进落实,不断汲取前进的动力,更加坚定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时光向前,大埔向上。过去的一年,大埔这片种下希望、承载重任的沃土,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昂首挺胸迈步在自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这一年,我们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总抓手,推动县域发展、城镇提能、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一年开局起步”。我们奋力扛起经济发展重任,先进制造业、先进材料和新能源三大产业带动力、贡献力不断增强,大埔电厂二期稳步推进,青溪抽水蓄能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工业投资、项目招引走在梅州前列。我们致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县城市政设施持续完善,“四上”企业遍布各个乡镇,全市首家县域“反向飞地”公司顺利落地,“三清三拆三整治”全面深化,镇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大埔入选全国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湖寮镇入选国家农业产业强镇,三河镇和西河镇北塘村、枫朗镇大埔角村等6个村入选省“百千万工程”第一批典型镇、村,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大埔贡献”。

  时光向前,大埔向上。过去的一年,我们倾听呼声、回应期盼,这片大埔人民生于斯、长于斯的乐土,始终拼搏在一切为了人民的发展道路上。这一年,我们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八成以上的财政收入用于民生事业。西岭、高陂实验学校不断完善,教育短板加快补齐,大埔获评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县妇幼保健院升级改造、县中医康复中心主体工程顺利完工,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认证。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排在省市前列,大埔被省授予“平安鼎”。这一年,我们扎实建设山水连城绿美大埔,林分优化、森林抚育成效初显,三河坝绿美公园广东示范点千鸟翔集,百侯镇入选省首批森林城镇,绿色大埔一步一景皆可入画,大埔生态之美越发靓丽多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首过去一年,大埔发展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出色出彩,我们经历的每一个瞬间都令人感动、值得铭记。一年来,所有人都在努力拼、加速跑、奋力追,致敬每一个不平凡的你!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事业、闯出新天地,创造大埔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乡亲、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大埔,一起为大埔故事点赞、为大埔发展鼓劲、为大埔精彩打拼!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中共大埔县委书记  黄增国

  大埔县人民政府县长   凌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