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大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示
来源:大埔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4-02-26 17:05: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大埔”高质量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县志愿者联合会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大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各镇(场)和各单位推荐、集中评审,推选出肖利芳等7名志愿者、万川爱心协会等3个志愿服务组织、“童心港湾”示范基地等3个志愿服务项目、三河社区等2个志愿服务社区,为拟确定的2023年度大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扩大公众参与面,提高群众知晓率,现将2023年度大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拟获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至3月3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欢迎广大市民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及注明联系人。

  联系地址:大埔县湖寮镇同仁路191号县委县政府大院县文明办(邮政编码:514299),联系电话:0753-5524280,邮箱:dbxwmb@126.com。

大埔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       

附件:

  2023年度大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最美志愿者(7个)

  1.肖利芳 大埔县侯宝斋志愿者协会

  2.谢晓燕 大埔县博物馆志愿服务队

  3.陈针华 大埔县红十字蓝天救援协会

  4.杨彩萌 广州立德未来公益基金会

  5.郭展明 大埔县高陂微微爱心互助会

  6.罗庆嘉 大埔县聚缘轩爱心协会

  7.蓝金武 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

  二、最佳志愿服务组织(3个)

  1.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

  2.政服志愿服务分队

  3.大埔县红十字蓝天救援协会

  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3个

  1.“童心港湾”示范基地项目(百侯镇人民政府)

  2.山区计划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大埔团队(团县委)

  3.“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志愿服务项目(大埔县聚缘轩爱心协会)

  四、最美志愿服务社区(2个)

  1.三河镇三河社区

  2.湖寮镇城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