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大埔青溪市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的公示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时间:2024-03-18 09:5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梅州大埔青溪市级自然保护区(以下简称“青溪自然保护区”或“保护区”),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青溪镇,于2001年经梅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市级自然保护区。为加强自然保护区的建设和管理,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指导自然保护区长远发展,大埔县林业局开展了《梅州大埔青溪市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4-2033年)》编制工作(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总体规划》已完成编制并征求了县直相关部门意见。现将有关内容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发表意见,建议和反映问题。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大埔县林业局反映,也可用信函形式联系。

  一、公示日期:2024年3月18日起至2024年4月16日止。

  二、受理电话、传真和来访地址

    电话:0753-5533850

    传真:0753-5521497

    地址:大埔县湖寮镇工农路80号(信封请注明:青溪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公示)


大埔县林业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梅州大埔青溪市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4-2033年)》报批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