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梅州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市审计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研究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1 15:49: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1日,梅州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市审计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研究会议召开,我县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委编办、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人,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慢病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等主要负责人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审计报告查出问题情况,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各县(市、区)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目标。

  副市长张晨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基层卫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确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规范化实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问题,各县(市区)要对照整改要求,细化整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切实抓好本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强化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扩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覆盖面、优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