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大埔县中医医院急诊科揭牌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8 19:15: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7日,大埔县中医医院急诊科举行揭牌仪式,为该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改善人民群众的医疗条件和就医保障。

  副县长饶凌云,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蔡迎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帮扶专家团队,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IMG_7944.JPG

  蔡迎峰表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将继续加强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该院专业优势,带动大埔县中医医院急救能力和水平迈上更高台阶。

  饶凌云希望,县中医医院要以此次急诊科揭牌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帮扶为契机,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标准,在改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狠抓软件建设。急诊科医务人员要加强急救技能培训和急救物品、车辆的配备和维护,确保24小时全天候应诊,第一时间为患者提供救治服务。

  IMG_7929.JPG

  随后,饶凌云、刘小平、蔡迎峰等共同为大埔县中医院急诊科揭牌。

  据悉,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占地面积823平方米,配备有医护人员17名,科室承担日常门、急诊病人诊疗及各种危急重病人转运、救治任务,开设急救绿色通道,实行24小时全日开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