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组团式”紧密型帮扶专家到县人民医院开展技术帮扶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07 11:31: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3日上午,欢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组团式”紧密型帮扶专家座谈会在大埔县人民医院急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和中山三院帮扶专家、医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帮扶专家的基本情况、大埔县的县情以及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谭莺等帮扶专家进行了发言。专家们表示在大埔县人民医院帮扶的一年时间将与科室医务人员一起努力,发挥好中山三院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规范各病种诊治流程、定期开展病例讨论及业务学习、开展模拟急救演练培训等,进一步提升医院学科技术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

  黄伟胜希望,专家们在帮扶期间能发挥自身专长,通过传、帮、带等方式,帮助大埔县人医院的医疗技术和科室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