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大埔迎来国庆假期返程高峰 客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6 20:30: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国庆假期即将迎来尾声,我县许多外出务工、求学人群开始踏上了外出的返程路,梅州粤运大埔客运站今天迎来返程高峰。同时,我县重点交通运输场所也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公共场所安全屏障,保障司乘人员便捷安全出行。

  在梅州粤运大埔客运站,记者看到旅客们依次排队扫码、测温,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通过安检,进入候车大厅。据悉,该客运站持续做好运输组织工作,精准调配运力资源,妥善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梅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大埔客运分公司副总经理 姚锦炜:今天我们车站总共是发了14班(车辆),珠海发了1班,广州发了10班,深圳发了3班。】

  客运站里人头涌动,候车室里也坐满了候车乘客,整个车站候车、乘车秩序良好。乘客们告诉记者,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车站乘车服务水平的进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到位,这也让他们对返程的安全问题更加放心。

  【乘客:服务好,各方面都有进步,卫生比以前好的多,进来很舒服。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有看粤康码、行程码、测体温。】

  【乘客:(进站)会有人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到车站里面以后会有人进行引导,也有服务站工作人员,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

  据了解,返程高峰期间,梅州粤运大埔客运站也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管控力度,严密筑牢防线,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梅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大埔客运分公司副总经理 姚锦炜:针对疫情防控这方面,我们首先是严格按照传统的3个百分百,百分百测温,百分百戴口罩,百分百查验行程码。我们会继续做好站场的一日两检测两消杀,同时保证每一班车辆回来后都能进行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