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蒋鲲莅埔调研陶瓷产业发展工作 打造优质陶瓷产业链 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8 19:1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7日,副市长蒋鲲到我县调研陶瓷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各陶瓷企业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引领,发挥特色优势,稳增长、调结构,促进企业绿色发展,打造优质陶瓷产业链。


1.jpg


  调研中,副市长蒋鲲在县长凌晓文,副县长罗春达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大埔县发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技术中心、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我县陶瓷生产企业在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经营发展、品牌培育等方面情况。


2.jpg


  随后,在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蒋鲲强调,疫情形势对我县陶瓷产业带来了冲击和不利影响,面对困难,陶瓷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投入和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集聚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强龙头企业;陶瓷协会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形成合力,为大埔的陶瓷产品销售开拓新的渠道;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多沟通,深入企业了解,对企业生产、销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协调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企业工程进度时间节点做好跟踪服务,更好服务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优质陶瓷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