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梅州新增2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2 20:36: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其中,梅州市共有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五华东成家具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至此,梅州市拥有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数量增至10家。

  据悉,广东瑞山高新农业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大埔县洲瑞镇,其打造的中国瑞山景区以生态养生度假、森林康养、休闲养生为核心,以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中小学研学教育、户外拓展为特色,以“瑞山天泉”高端饮用水、中草药种植与产品研发为产业支撑,提出建设生态瑞山、养生家园的战略定位,形成一核三特多环的产液格局。

  据了解,经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认定166家单位为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广东省共有8家企业入选,梅州占两席。

  乡村振兴,关键靠产业振兴。产业振兴需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将加强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帮扶政策,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其龙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