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大埔县举行“警企合作”助推“四个一”体系建设战略签约仪式暨合作启动仪式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20:20: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5日,我县在县公安局10楼会议室举行“警企合作”助推“四个一”体系建设战略签约仪式暨合作启动仪式。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对警方与企业之间开展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建立起合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县公安机关与多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合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赖宽表示,开展“警企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深化推动社会面治安巡防管控“四个一”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强化警企应急联动和技术支撑合作,提升公安机关和最小应急单元联动协同、快速反应能力的务实之举,也是新形势下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埔”建设、构建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创新路径。他希望,警企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紧密结合各自行业优势,进一步拓宽协作发展思维,努力打造警企深度融合新样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为共同维护我县社会持续平安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赖宽等还参观了警企合作的实物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单兵图传和移动车载视频、5g无人机等,亲身感受到警企合作的具体成果,更好地了解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