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2023年梅州市工艺美术精品展暨评选活动今日开幕(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6 18:1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促进梅州传统工艺美术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创新,使梅州市传统工艺美术技艺在交流中焕发新灵感、新生命力,推进梅州工艺美术行业高质量发展,12月26日上午,2023年梅州市工艺美术精品展暨评选活动在大埔陶瓷工业研究所举行。

  副县长罗春达、县科工商务局、广东省大埔陶瓷工业研究所、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县总工会、高陂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陶瓷企业相关负责人、工艺美术大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

  此次精品展暨评选活动,汇聚了我市100多件陶瓷类、雕刻类等工艺美术作品,每件作品各具特色,造型美观,富含文化内涵,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工艺美术大师们高超的工艺技能,也展现了工艺美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为各位工艺美术大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普通群众能够近距离接触感悟工艺美术精品,让创作回归大众,推动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据悉,此次活动由梅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广东省大埔陶瓷工业研究所承办、大埔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和大埔县陶瓷行业协会协办,活动时间持续至2024年1月3日,广大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活动期间还将邀请专家评委,将作品择优评选出若干金奖、银奖、优秀奖、创意奖,以此推动梅州工艺美术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26164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