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凌晓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20:5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932.jpg

  在广东供销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现场,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黄增国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高效推进建设,努力建成精品工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消毒、外来人员车辆信息核查等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924.jpg

  在县应急管理局,黄增国、凌晓文一行检查并听取了应急值班值守、物资设备储备、“三防”等工作情况汇报。凌晓文强调,要竭尽全力做好国庆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百侯镇林业站和百侯镇游客服务中心,黄增国、凌晓文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黄增国强调,各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组织开展全面、深入、彻底的森林防火大检查,对森林防火工作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提高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切实做到防火宣传家喻户晓、不留死角。同时,各景区主要负责单位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好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错峰控流等措施,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县领导李延海、饶凌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