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饶凌云带队开展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20:20: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4月24日下午,大埔县副县长饶凌云对我县养老机构、卫生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先后深入百侯镇曲滩爱心托老院、百侯镇中心卫生院、高陂镇敬老院、高陂镇中心卫生院及高陂镇中心卫生院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老人居住的房间、食堂等地,查阅相关台帐资料,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防火报警系统运行、消防器材配备维护、食品留样等情况,并对灭火器、烟感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消防水阀等设备进行了抽查及现场演示,查看是否存在过期或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

  饶凌云强调,养老机构、卫生院都属于人口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各有关部门、主体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食品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完善各项应急流程,加强工作人员应急实操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巡查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养老机构及卫生院安全稳定。

  县府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