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1 19:06: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份以来,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埔的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绿美大埔生态建设、县域振兴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副主任刘辉堂、邓立新、张长先、邓玉伦、罗振康、邝金禄分别奔赴全县各镇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深入乡村、企业一线调研,聚焦绿美大埔生态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圩镇建设等方面,广泛听取和收集基层代表、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站活动,指导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

  就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助推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红梅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要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扎根基层、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心全意谋发展。要借助代表联络站阵地,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人民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要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围绕实体经济发展、“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四上”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等县委中心工作,在县域经济发展上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积极探索人大代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格局。要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推动乡风文明,助力实现具有乡村特色的“产业兴、农民富、乡村美”的农村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