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蓝伟东来埔开展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专题调研 打造人大代表林 推进绿美生态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31 19:27: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带队到我县开展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强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副主任刘辉堂的陪同下来到大埔县三河坝绿美公园示范点,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全民植绿行动开展、道路两侧绿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绿美大埔生态建设、人大代表林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蓝伟东强调,在梅州市境内共建人大代表林,是省人大常委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美广东代表行动”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相关工作,坚持精心策划、科学论证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作业设计方案,力争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成为展现绿美梅州建设成效的一个窗口。要以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为契机,深入实施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八大工程”,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绿美梅州建设,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实际,率先垂范,争当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为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积极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