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聚焦“百千万工程”】黄增国到三河镇调研绿美大埔生态建设和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积极作为 科学部署 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见效(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2 18:2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1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到三河镇调研绿美大埔生态建设、美丽圩镇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精细部署,一体推进绿美大埔、美丽圩镇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大埔县委党校、朱德大桥生态停车场、电厂大道旁产业发展预留区、旧寨村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并与相关职能部门、镇村两级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绿美大埔生态建设、人大代表林建设、美丽圩镇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

  黄增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绿美大埔生态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围绕绿美生态建设“六大行动”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要高度重视做好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相关工作,精心谋划设计方案,以人大代表林建设这一具体举措带动形成社会共同植绿、护绿的积极氛围,推动绿美大埔生态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黄增国指出,美丽圩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一个重点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明确职责分工,大力开展美丽圩镇“七个一”行动,系统性谋划、一体化推进,聚力打造“环境美、产业兴、设施齐、群众乐”的美丽圩镇。要久久为功,以点带面、示范打造,增强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把美丽圩镇工作融入到整个美丽乡村建设中去,突出强县促镇带村功能,形成具有本地特色亮点的美丽圩镇品牌。要不断健全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积极推进绿化美化生态工程,持续深入开展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六乱”整治,全面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农房风貌管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以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美丽圩镇建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榆昌陪同调研。

BH7A6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