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0年度大埔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和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6 18:49: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全县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10月26日上午, 2020年度大埔县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和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县小吃文化城五楼会议室开班。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场)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赖宽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规章制度。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明确培训学习目的,增强法律意识,要注重培训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培训保障执法行为规范、完善行政执法监督、促进思想作风转变。要增强培训学习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法律素质,提升执法水平,熟练掌握、正确运用法律法规,真正正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全面树立我县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县司法局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为10月26日-10月27日,培训内容包括依法治县、法制审查、行政复议与诉讼、行政执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