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时间:2021-10-27 11:02: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序号

地市

区县

详细地址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备注

69

梅州市

大埔县

枫朗镇

坎夏村

杨梅坑

D2GD202109080054

反映村民罗某在杨梅坑上村对面的门口岭的生态林地建设坟墓,曾经向村、镇两级反映,但是一直解决不到问题。现在该坟已建成,2021年5月17日枫朗镇要求恢复土地的原貌,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还未处理。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地处大埔县枫朗镇坎下村上梅小组门口岭山场林地,属于边远山区林地,不属于“三区两线”范围内。坎下村村民罗某良、罗某兴、罗某豪在该地新建坟墓一穴,该坟墓于2021年5月建成,墓碑周边用石板材料铺筑,墓碑上显示时间是2021年春立。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该新建坟墓属乱埋乱葬违规建坟。该坟墓未拆除。

根据现场调查情况,由枫朗镇政府负责加强对坟主的沟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动员坟主做好迁坟拆除工作。2021年10月18日,枫朗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违规建设的坟墓已迁移。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