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2022年县重点项目第三季度督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09:5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康、邝金禄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深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相关单位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人大专项督查组成员分成两组,分别深入大埔县原特陶厂和华艺厂“三旧”改造项目、省道S221线大埔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大埔县通建制村“单改双”项目、省道S227线大埔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改建工程、广东供销(梅州大埔)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大埔县德达自动化陶瓷生产线、大东镇高速出口至镇区连接线提升工程进行现场督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资金投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目顺利进行。

  罗振康、邝金禄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各相关项目责任领导要定期听取各项目责任单位情况汇报,加强督促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镇与各责任单位要通力协作,积极抓好征地拆迁、群众宣传引导等工作,敦促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