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省防总督导组来埔开展低温冰冻防御督导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18 20:02: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寒潮天气防御工作。12月18日,省防总督导组来埔开展低温冰冻防御督导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督查专员方伟喜带队先后到大埔县地方公路管理站西河道班、西河镇均鑫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新风向农创园和大埔县福利院,通过实地督导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相关单位、企业防范应对低温冰冻灾害的工作开展情况。

  方伟喜要求,公路管理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应急队伍、机械设备及物资要准备好,一旦出现结冰现象要迅速投入使用,保障公路畅通安全。水产养殖和农创园等企业,要做好养殖场和蔬菜棚室的加固、修缮、防风等保暖防冻工作,强化田间管理,及时添置防寒保暖设施设备,最大限度减少低温冰冻天气对农作物和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福利院等民政服务机构,要加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保障福利院供水、供电、供暖等设备的正常运转,为住养人员提供充足的棉被、冬衣等防寒物资,确保服务对象吃得好穿得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