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4 19:50: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副主任罗振康,党组成员张回里带领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对我县2023年第四季度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桃源镇邓国颂陶瓷项目、高陂海珠产业转移园科创园项目、百侯镇美丽乡村项目等县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资金投入等进行督促指导,推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组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围绕目标任务、聚焦关键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紧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把重点项目建成高标准、高效能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