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5 19:38: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秋季返校师生健康管理和中秋假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副县长饶凌云,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疫情处置最新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守好守牢各条防线,盯紧盯牢开学、中秋节、国庆节三个节点,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针对性防控措施。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从严从细从紧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风险排查不漏一人、管控措施不松一环,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