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开展国庆假期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4 09:3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30日至10月1日晚,县消安委组织县公安局、县文广旅体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位于西湖风情街的飞扬礼仪服务部、桃桃里音乐餐吧,嘉和电影院、优佳酒店、皇家壹号酒吧、维也纳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重点检查了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门是否上锁,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员值班值守,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等。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旨在增强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