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8 19:1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8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通报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按期保质完成征缴工作任务。要结合各地特点,利用好宣传载体,进一步细化强化宣传措施,营造浓厚的参保氛围,提高群众参保意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主动性,做细做实,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