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暨稳外贸工作研判调度视频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9 20:43: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暨稳外贸工作研判调度视频会议

IMG_2878.JPG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会议。

IMG_2895.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现阶段工业经济总体呈现逐月回落的形势,同时看到全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要保持战略定力,抓住二季度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尽最大努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向好。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进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达效,形成招商签约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开辟外贸新增长点;要充分利用广交会等平台,积极抢订单、拓市场、稳出口,全力推动我市外贸做大做强。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罗春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走访摸底工作,摸清企业“底细”,形成台账清单;要认真研究融湾入海新政策,精准把握产业发展新动向;要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工作,财政部门要统筹用好政策资金支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