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 坚持问题导向 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10 20:28: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旨在分析梳理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倒逼工作落实,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确保复审过关。

微信图片_20230810200947.jpg

  副县长饶凌云,县卫生健康局、湖寮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4558.JPG

  会上,县巩卫办负责同志汇报大埔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各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饶凌云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责任的重大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巩固国家卫生县作为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有效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的“一把手”工作。要聚焦短板,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巩卫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薄弱环节,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严格按照“谁的辖区谁管理、谁的问题谁解决、谁的任务谁落实、谁的责任谁承担”的原则,认真做好全方位的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对照问题清单持续查漏补缺,争取优势指标得满分、短板指标少扣分、底线工作不扣分,精准发力确保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坚决打好打赢巩卫攻坚战,确保巩卫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县复审,为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