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4 09:20: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多发态势,11月23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道安办、各镇(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424.JPG

  会上,赖宽就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就如何推进全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李延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全力推进,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部署推进;要落实户籍化管理,依托“两站两员”的基础作用,组织辖区的派出所、交警中队、村(居)委、劝导站等基层力量,深入开展入户摸排工作,全面掌握本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底数,把好出村出镇第一道管理防线;县道安办要发挥龙头作用,充分调动有关单位及各镇(场)的积极性,形成网格化治理模式;各单位要监督管理本单位公职人员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加强本单位的督查,严禁公职人员驾驶无牌无证、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入单位;各单位、各镇场要用足用好宣传教育方式,充分发挥村村通广播宣传、新媒体、户外显示屏等平台作用,加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的政策宣传,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营造共享共治局面。


IMG_0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