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全县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04 10:07: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3日上午,全县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90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2022年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镇(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IMG_6880.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进度,提高防治质量水平。要突出重点、未雨绸缪,不断完善预警预测预报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应急反应及时、高效。要主动担当、守土尽责,切实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努力保持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形势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