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白云大桥停车场预计年底竣工 增加停车位316个 有效缓解县城停车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3 20:14: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解决我县停车资源利用效率低、秩序混乱、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谋划了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同时对县城部分路内停车建设停车智慧系统。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项目子项目白云大桥停车场将在年底完工,届时将增加县城停车位316个。

  记者在县城白云大桥停车场建设现场看到,该停车场主体结构已完整呈现,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县城综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目前各项目都在有序推进。

  【县城综局城市建设股工作人员 黄焕宁: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主要分为3个子项目实施,一是新建白云大桥停车场;二是在符合条件的重要路段建设立体车库,同时对道路停车进行智慧化改造;三是虎山中学足球场地下停车场建设。目前白云大桥停车场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作。立体车库以及道路停车设备在采购中。】

  据悉,大埔县智慧停车场项目完成后将提供396个车位,道路停车智慧化改造1072个,这些举措将有效提升县城停车位管理工作,缓解停车难,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城综局城市建设股工作人员 黄焕宁: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县城停车位396个,改造道路车位1072个,能有效提升县城停车位管理工作,缓解停车难问题。】

  在推进智慧停车场建设过程中,各职能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县城综局将持续推进白云大桥停车场建设工作,同时推进立体车库以及道路停车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

  【县城综局城市建设股工作人员 黄焕宁:一是加快推进白云大桥停车场的装修工作,预计2023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白云大桥停车场;二是推进立体车库以及道路停车改造,预计2024年6月底完成立体车库以及道路停车改造部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