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儿童友好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7 20:04: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总结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卓有成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11月24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儿童友好建设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饶凌云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以来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和儿童友好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和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发言。

  就如何抓实妇女儿童工作,推进我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饶凌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责意识,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有关部门要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聚焦重点内容,积极探索新时代富有客家风貌、粤东山区特色的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大埔路径。要凝聚工作合力,全方位加强队伍履职能力,及时跟进指标任务分解情况,细化目标任务、工作步骤、具体负责人和完成时限,强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