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政协开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议题界别协商调研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1 11:03: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积极营造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5月21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教育、医卫界和政法系统部分委员开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议题界别协商调研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黄伟胜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虎山中学、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张云栽实验小学参观了解我县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张云栽实验小学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各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就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刘小平、黄伟胜建议全社会都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工作。要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搭建社会育人平台,助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要注重质量,加强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一支专业知识过硬,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心理健康和法治教育队伍;要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