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省林长制现场核查反馈会议召开以林长制工作推动秀美梅州建设(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1 20:10: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日上午,省林长制现场核查组在梅召开反馈会议,通报考核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凌晓文,副县长葛志发,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

IMG_2037_副本.jpg

  核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林长制工作,并强调,各级林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履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职责。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分门别类,建立档案,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切实做好科学绿化工作,加强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提高森林的质量,加强古树名木的保护,统筹推进城乡绿化,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秀美梅州。要大力推进绿色惠民产业建设,加大对林业的龙头企业培育发展力度,协同推进农民增收、群众增富、乡村增绿。要深化林业的重点改革,创新林业产业发展体制机制,推进森林生态提质增效、实现林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41.JPG

  王晖表示,我市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此次林长制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以考促改,持续完善林长制组织、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林长制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