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医疗保障局一行来埔调研督导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4 17:36: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薛兴冰带队到我县督导调研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在枫朗镇大埔角村,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督导调研,听取镇村干部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并在县医保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督导组对大埔县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督导组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老百姓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医保征缴工作,要站在“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医保征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抓好抓实。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开展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村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实行镇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的“三包”责任制,逐户上门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切实调动群众参保积极性,确保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副县长罗春达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