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清理大埔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块内抢种桂花树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7 16:11: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有效打击城镇建设规划区范围内抢种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和社会风气。11月3日下午,湖寮镇、县城综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湖寮镇下坜村的一块城区规划建设用地内抢种的桂花树进行了清理。
  据悉,遭到抢种的地块拟规划建设大埔县九年一贯制学校。3日上午湖寮镇干部在日常国土巡查过程中发现,地块内有村民抢种桂花树。镇干部对此立即予以制止,并立即联合相关部门组织清理。当天下午的作业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组干部的通力合作下,一株株抢种的桂花树连根拔起。与此同时,湖寮镇派出所也迅速行动,对抢种的人员依法进行传唤调查。
  此次行动中联合工作组依法稳妥地做好了桂花树的清理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同时也有效震慑了在城镇建设规划区范围内各类抢种、抢建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城乡建设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