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城城东“三旧”改造工程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14 09:42: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拆迁户的通力合作,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和旧房拆迁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日前,记者在县城城东“三旧”改造现场看到,机器声轰鸣,工程车辆川流不息,好一派繁忙的景象。在现场施工人员的指挥下,2017年梅州市重点项目城东“三旧”改造工程对部分陈旧房屋实施了拆除。
  据悉,该项目位于县城文化路、工农路东向,总用地面积7.5万平方米,项目旨在改善县城城东文化路东向区域规划建设管理不协调、建筑杂乱老旧、脏乱差现象突出等实际问题,并进一步提升县城主城区的品位。随着眼前一幢幢陈旧建筑的拆除,在这片土地上将重新树立起一处集商业、住宅、园林、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大型高档商住区。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建成后房屋总建筑面积将达50万平方米,新增住户数约3100户,同时将直接打通文化路和工农路东向出口,能有效缓解县城交通拥堵问题。项目的实施,不仅有力推动了县城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提升,同时通过对利用效率低、布局不合理、功能不完善的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居的用地进行再开发,对共建共享美好宜居城乡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