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守护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09 09:1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节日期间,我县的部分商圈、酒店等场所仍然保持营业,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各企业认真担起责任,落细落实防疫措施,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

  记者来到县城奥园广场看到,在一楼和负一楼的入口处均有安保人员把守,检查每一位顾客的粤康码,并为其测量体温。现场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奥园广场封锁了其余所有出入口,只留下了两个统一出入口,能够更好地排查人员信息,及时发现不安全因素,并采取相对的应急措施。

  【奥园广场安保人员:客人来必须要戴口罩、出示粤康码、测体温。】

  【奥园广场安保人员:如果遇到黄码人员,我们会让他在本子上登记,然后就上报给商场的领导。领导再逐层上报给街道办、防疫办。最基本的就是拒绝他进入商场,同时提醒他去做核酸检测。遇到红码人员就会直接打电话给120,或打给防疫办,让他们过来处理,我们在门外有一个防疫隔离区,会让(红码人员)在隔离区不要走开。】

  在电影院,工作人员在每场电影结束后都会对影厅进行消杀作业,确保密闭空间内顾客的安全性。而在县城华侨酒店,酒店的保洁人员也会定时为客房进行消杀,保障消费者们有一个安全的入住环境。

  【华侨酒店工作人员:上午10点消杀走廊、通道、卫生间,门窗、门锁等公共场所全部都有进行消杀,下午会再消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