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凌晓文到陶瓷企业调研 做强做优做大陶瓷产业 持续提升产业质效(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5 19:29: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县长凌晓文到桃源镇陶瓷企业调研,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分析当前陶瓷产业发展形势。

IMG_3006.jpg

  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大埔县富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昌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大埔县隆昌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各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IMG_2953.jpg

  凌晓文强调,陶瓷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提升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立足创新发展,在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安全稳定上下功夫,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做强做优做大陶瓷产业;要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生产各环节精细化、自动化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大埔陶瓷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当好后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辉堂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