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2023年“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30 20:31: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下午,大埔县2023年“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榆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爽生出席了活动。

  张榆昌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凝聚青年干部力量,展现党员们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的担当与魄力,打造出引领大埔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引擎。

  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向观众讲述生活中看到、听到的生动事例,传递出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科教口选手 刘飞梵:我在茶阳镇的大埔中学任教了19年,发现了很多乡村的老师真的很值得我去学习,今天我演讲稿里面的朱演彬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他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深山的学校,几十年如一日,真的很不容易,他们这种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地在三尺讲台奉献的精神很值得我去学习和传颂。】

  【政府口选手 凌媛媛:在这个舞台我收获到了很多对自己有成长帮助的经验,党的二十大已经绘就好祖国未来的美好蓝图,我将用我们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将自己平凡岗位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话语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最终,科教口选手刘飞梵以优异的表现斩获一等奖;宣传口选手李欣、杨妍妮,政府口选手凌媛媛荣获二等奖;科教口选手张学媛,大麻镇片区选手房智,财金口选手杨晓丹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优秀奖;党群口、宣传口、政府口、科教口、湖寮镇片区和大麻镇片区荣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