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朱汉东到茶阳镇督查垦造水田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5 19:10: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4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到茶阳镇督查垦造水田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快垦造水田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徐杞文先后到茶阳镇安乐村、迪麻村实地查看环境状况,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和镇村干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垦造水田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汉东强调,垦造水田能够有效增加耕地数量,切实提升耕地质量,实现农民增产增收,是一项惠农利农的好事。有关单位和镇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一方面,镇村干部要加强政策的学习研究,做好政策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增进群众的理解,加快征地补偿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另一方面,要加强与中标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项目推进情况,对符合验收标准的水田要及时上报验收,并抓住种植时机,积极做好备耕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