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妇儿工委督查组莅埔督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6 19:07: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5日,市妇儿工委督查组到我县督查相关工作。

  市卫健局四级调研员、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蔡演歆一行在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饶凌云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大麻镇自来水厂、三河镇政府,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村村通工程、自来水厂建设和省级卫生镇创建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座谈会。会上,县妇儿工委负责人汇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卫健局、县水务局、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蔡演歆指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各级政府是责任主体,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准对标对表、加快攻坚克难,围绕规划指标目标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建立规划重难点指标责任清单,做到逐个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对照规划目标和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一指标一对策”的原则制定方案,推动指标目标任务实现;要完善专项督查制度,强化跟踪问责,把年度评估督导与十年终期评估督导相结合,把上级评估督导与自我评估检查相结合,为迎接规划终期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要把出现反弹下滑,推进进度慢等尚未达标的指标作为重点问题,纳入规划实施情况督导检查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