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教育局督察组来埔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6 09:2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罗涤权带领督察组到我县专项督查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大埔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情况,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并提出存在困难和问题。

  市教育局督察组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是落实“双减”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任务分工,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二要强化重点,县教育局要及时掌握培训机构动态,建立相关台账,做好数据更新完善工作;针对证照不全、无证无照的培训机构和托管班、社区民房内变相开展学科类培训等要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合力,统筹推动联合治理。三要强化纪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定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的进展情况等进行通报,出实招、动真格、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督察组一行还到大埔县小博士校外培训机构、全通课外培训中心和博成教育文化培训中心进行实地督查。